6.9.09

吉雅小品屋简介


之前我都在忙吉袜娃的部落格。
http://chiwawafamily.blogspot.com/
这部落格是关于吉袜娃的故事。
而且我也忙于吉袜娃的订单。
吉袜娃订单搞了一段落,
终于有时间可以筹备我的网上小店了。
也因为迟迟都还没有想到一个适合的店名,
就拖了很久。一直到昨晚我终于想到了适合的名字。
所以现在才开始我的网上小店的部落格。
吉雅小品屋,Kiya's Collection 。


我很满意我这网上小店部落格的新名称。。。。吉雅小品屋
小品屋里头所售卖的全都是吉雅喜欢的手作杂物。
里头包含了吉袜袜 和一些zakka 手作 。

当然小品屋的金招牌 可是吉雅手作吉袜娃啰 ~~

Yeah…….吉雅小品屋终于开张了 。


0 评论 on "吉雅小品屋简介"

发表评论

 

吉雅小品屋 Kiya's CollEctiOn Hous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